close

IMG_9148  

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8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9401號
試用完的感想是:真好用~偶回不去了(大喊)
謝謝這次AVIVA提供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給我試用
一開始聽到品名以為是塊肥皂~收到實品是一條軟管狀的洗面皂

IMG_9154  

包裝上有個橘子的圖案,一開始還疑惑不知道為什麼是橘子
結果我將洗面皂洗出時有聞到淡淡淡的柑橘味~舒服的味道(好特別耶是橘子味)
為什麼AVIVA家的產品味道都那麼好聞呢~

卸完妝之後,將臉部打濕
擠出適當的量加水搓揉起泡,我沒有再用起泡網加強起泡,因為洗面皂的泡泡就夠綿密,我喜歡洗面皂綿綿稠稠的感覺

IMG_9152  

IMG_9149  

 

我有富貴手,手掌會破皮及有小傷口,碰到比較刺激性的清潔劑時會痛,但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的泡沫在手上完全不會刺痛,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是溫和性的洗面劑,以皂基配合胺基酸型溫和潔膚因子做清潔肌膚。

在洗臉的過程,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不像一般洗面乳,接觸到空氣後泡泡立刻消失,我拍照拍很久綿密的泡泡還是一直在妳臉上清潔妳的肌膚(哈哈哈非常手忙腳亂)
額頭、臉頰、下巴已畫圈圈按摩的方式來清潔全臉,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含有金縷梅萃取液緊緻改善毛孔現象,所以我會特別加強臉頰、額頭部分,幫我去除老廢角質,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各種膚質皆適用,特別推薦給油性肌膚的人使用唷~~

IMG_9147  

清潔按摩臉部差不多三分鐘後,以大量清水洗臉

(準備清洗~)

IMG_9145  

這陣子天氣變化大,洗完臉的時皮膚完全不 乾 繃!! 不用急忙的衝回房間擦化妝水,我洗完臉拍照拍了差不多五分鐘,臉部還是保持著保濕滑嫩的感覺,因為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配合醣基海藻糖與水解荷荷芭酯類洗後不乾繃、Vibrio Exopolysaccharide 萃取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七葉樹萃取可以安撫洗後肌膚!!

IMG_9144  

洗臉的產品以前我都隨便使用,但用過AVIVA家的洗臉產品真的很驚艷,平實的價格用起來可以不手軟,AVIVA家產品的功效非常高,尤其是這次的新品: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洗完臉之後竟然不乾繃耶,光是這點就大贏!非常適合天氣變化大又乾冷的冬天使用。
當然洗完臉就快點使用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來作後續保養啦!已經用了第二瓶了(圖中的化妝水已經使用到了底部!!!)

我的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使用文章:http://goo.gl/F3Y9eW

IMG_9116  

AVIVA唯一購買通路在哪裡呢:
http://www.beself.com.tw/
另外,AVIVA家產品購買滿六百免運優惠唷!

 

arrow
arrow

    yxx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