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d要來介紹最近的愛膜TONYMOLY的蝸牛修護面膜

從六年前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就開始有以蝸牛修護保濕的保養產品出現嚕!

這是TONYMOLY的蝸牛修護面膜的包裝韓文看不懂沒關係!包裝後面有寫使用圖示!

 IMG_5762IMG_5717          

這款TONYMOLY的蝸牛修護面膜效用主打肌膚修復保濕,含蝸牛黏液精華,具天然修復及激活細胞功能,提升膠原蛋白收細毛孔,令肌膚細胞先增生後更生,瞬間修復,有效提升膠原蛋白,修復肌膚受損細胞,肌膚猶如水珠般晶瑩有光澤。

 

什麼是蝸牛黏液呢?

是指蝸牛爬行過程中所分泌的液體,黏液濃稠,密度較大、不易蒸發,還具有降低水分流失及潤濕皮膚的作用。

 看了介紹是不是很心動???來來來~把面膜打開

 

IMG_5716  

牛面膜設計成上下兩層,這樣可使蝸牛面膜完全服貼臉部,味道蠻好聞

TONYMOLY有點貼心的是包裝內有透明塑膠紙可以將含有大量精華液的面膜固定住

IMG_5719 IMG_5720  

蝸牛面膜材質是水凝膠面膜(Hydro-gel musk),滑滑的不像一般不織布的材質面膜,在敷面膜前我自己會用少許化妝水把臉擦拭一遍,清走一些角質再敷上,成分才會充分吸收進去更多喔!!!

 

對了!!!有個重要的小撇步!!!非常重要!!!

蝸牛面膜有分正、反兩面,要把光滑那面敷在臉上,因為精華液成份的都在光滑那面!記得不要敷錯了!

 IMG_5761  

固定好面膜之後在把白色膜片取下~因為面膜太咕溜~有點難拿

IMG_5759  

有紋路的那面是在外面!切記不要敷反了 

關於最難敷到的部份_鼻子,是百分百服服貼貼!

TONYMOLY牛面膜的心聲:下面那張照片可以確定的是無論角度我都可以100%貼住你們的臉喔!!!!

反光部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紋路的是在外面,面膜超水感呀~~

 IMG_5760  

包裝內剩下的精華液也是超多!我會拿來塗抹在眼周、脖子、膝蓋上保養,完全物盡其用!(這麼貴的面膜怎麼可以浪費咧!!!)

 Ted建議面膜敷20分鐘就可以取下,網路上有人說可以敷著睡覺,要看個人膚質唷~像我就不行哈哈哈有次敷著蝸牛面膜不小心睡著,隔天我的臉有個難以形容的觸感並且大出油至少一個禮拜(整個臉爛掉阿阿阿),我的經驗告訴我不管是什麼面膜不是敷越久越好

 

面膜取下後,按摩至精華液吸收,肌膚皮膚充滿水份飽滿~QQ的~效果很明顯,一些小紅腫也消失了

完全還是會再回購附上一張明亮度up的素顏照自然光下沒修圖(媽呀好緊張阿~我的黑眼圈不要煩啦哈哈哈)

IMG_5753  

 

我是不怕帶著黏膩感保養品睡覺的人,但因為這面膜的精華液吸收的很快速,所以我不會用水再次清洗臉,我會直接去睡覺哈哈哈(還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很懶?),但我隔天起床皮膚還是一樣QQ的~保濕做好妝也會比較貼

怕黏膩感的人可用清水洗臉後再做後續乳霜類的保養來鎖水。

 

小提醒:

我跟媽媽肌膚比較敏感,敷起來都沒有問題

如果超敏感性肌膚的人真的很怕敷了會紅腫,可以先把面膜的精華液塗在手背 半小時試試看,如果不會紅腫再敷

 

Ted的TONYMOLY面膜哪裡可以便宜代購呢?

面膜代購的粉絲團Way2wear(連結請點我) 

Way2Wear代購一片只要100塊台幣!!!!(一個禮拜花100塊深層修復肌膚很划算吧!!!!)

TONYMOLY台灣官網一片蝸牛面膜要250台幣…what?
有任何韓國美妝代購問題都可以問Way2wear老闆唷~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yxx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